Android Meetup - 与 Googler Fred Chung 聊聊 Android 开发的那些事儿
第二波 Android 茶话会又来啦,这是一个近距离接触 Google 总部员工的机会,我们邀请到一位名叫 Fred Chung 的 Googler 作为嘉宾来和大家聊聊 Android 开发的那些事儿,欢迎大家来畅聊。Fred 会把我们的意见和建议带回 Google 总部的 Android 团队。

因为场地座位有限,这次只能通过 10 位开发者的报名,请没有参加上的开发者不要伤心,我们下次会有更多的机会给大家。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5日晚7:00 ~ 8: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中坤广场E座709(稀土)
组织者微信:Glowjiang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你的大名 *
你的邮箱 *
接收活动确认信息
你的手机号 *
接收活动确认短信
工作单位+职位 *
你有什么想对 Google Android 团队吐槽的?
Fred 懂中文呐,他会把大家的吐槽带回 Google 的呢。
欢迎关注北京GDG微信公众号,获取一手开发资讯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