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GDS视频观看——The New Bar for Web Experiences (Chrome Dev Summit 2017)
【主题】
GDS视频观看——The New Bar for Web Experiences (Chrome Dev Summit 2017)
【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19:00-21:00
【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兰州大学飞云楼406会议室
【活动内容】
过去几年我们称之为“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实际上就是网络体验的新焦点。 现代化的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快速,集成,可靠的体验。 在这个视频中,Thao Tran和Chris Wilson阐述了网络体验新标准背后的原则,展示了合作伙伴已经证明的成功,并开创了你在网络上建立现代体验的道路。观看视频之后我们社区的PWA开发者会向大家介绍PWA的实践经验,学习PWA的工具和框架,和大家一起初探PWA。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性别 *
职业 *
公司/学校 *
你的工作经验 *
邮箱 *
手机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