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Google I/O 大会直播之夜(优趣工作室 2016/5/18)
前言
--------------
        一年一度Google I/O大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举行。Goolge I/O大会是由谷歌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年度技术推广大会,原文来自Innovation in the Open,寓为“开放中创新”。这个全球技术盛会为全球互联网业界带来新的创新灵感、指明技术创新带来的新商机的方向,以此推动互联网和各种相关高科技的发展。

        5月18号 22:00南宁GDG将在优趣工作室准备茶歇与宵夜, 大家一起观看2016年的Google I/O大会直播视频,共同享受I/O大会现场的盛况,分享Google新的一年在产品和技术领域最新的进展和突破,共同畅谈人生和科技的发展,感受技术与科技的跨越。



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2016.5.18. 22:00 -凌晨 03:00
活动地点:明秀西路122号城市碧园 3A303 优趣工作室
地点 http://j.map.baidu.com/QhyX9

附近的公交车站:广西大学 (南门) (46路;10路;604路;76路;33路;207路;8路)
明秀大学路口 (经过车站:13路;15路;19路;34路;58路;84路;88路;602路;707路;804路)

活动名额:20人

主办方
--------------
南宁GDG主办 ( http://nngdg.org )

其他说明
--------------
对于本次活动的相关问题、建议或者主题报名可以联系 优趣工作室的 River (微信 river4 )
 ,同时也是南宁GDG组织者之一

此外所有人都可以加入 南宁GDG QQ群 292312673 进行交流

此外广西大学的同学可以加入广西大学同学自己创建的 广西大学GDG QQ群: 458876251 进行交流。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网名) *
也可以是你在互联网上的 ID
常用邮箱 *
以便接收活动提醒,一般会在活动开始前24小时发出
公司|学校
你所在公司或所读学校。例如:优趣工作室 or 广西大学
QQ或微信
你常用的QQ号或微信号,方便交流
留言
欢迎您留下对本次活动的建议或意见,方便我们对下次活动办得更好!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