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注册表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是否是学生 *
所在中心 *
欢迎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上海无线中心、上海科技大学以及广大社会人士加入。社会人士请填写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
青稞协会不会向您发送垃圾邮件,只是在需要时便于我们进行邮件确认。
感兴趣的话题
您所提出的感兴趣的话题可能就会在下一期出现。
其他
可以是关于我们的活动时间或者话题等等。我们感谢您的任何意见,有了您的意见或建议,青稞才能更好地成长。
如果您想成为青稞的志愿者,请打勾。两个工作日内会与您有进一步的联络。
Clear selection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