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Blockly沙龙——基于TensorFlow的人工智能启蒙教学案例探索(二)
【主题】
Blockly沙龙——基于TensorFlow的人工智能启蒙教学案例探索(二);
【时间】
2018年5月27日 18:30-20:30
【地点】
兰州市兰州大学飞云楼二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
人工智能、编程教育,两个热门的话题;
TensorFlow、Blockly,两个热门的工具;
如何将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有机结合,在人工智能启蒙教育领域应用与实践?如何借助Blockly将TensorFlow简单化、低龄化?
本次兰州GDG社区将邀请社区志愿者郅朋和他的团队,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TensorFlow的人工智能启蒙教学案例,即使你不懂Python,即使你不懂人工智能,也可以借助TFBlockly,构建和训练自己的数字手写字识别模型,还在等什么?快到碗里来!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性别 *
职业 *
公司/学校 *
你的工作经验 *
邮箱 *
手机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