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简历审阅服务申请表
Hi 亲爱的校友们,

感谢申请简历审阅服务哦!
为了保证服务的高质,请理解我们会在每次收到的所有申请者中,选取5-10名学员进行下一步的简历提交,以供职业发展团队的进一步专业审阅。
如果此次没有被选中,也别着急哦,在下一期的分享中可能就会有你哦!感谢你的理解!

请知悉:此审阅分享服务每季度提供一次,一旦你提交了简历即说明你愿意让优达在分享中(如直播活动、微信专题等)将你的简历(不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如名字、联系方式等)作为案例进行解析。若介意,请慎重决定是否愿意申请。

——优达学城中国职业发展团队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你的名字 *
你的优达注册邮箱 *
你的微信号 *
你正在学习或毕业于哪门课程? *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Udacity, Inc..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