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GDG DevFest 2016 报名表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22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明发戴斯大酒店四楼厦门厅
厦门市思明区前埔中路325-327号,前埔东路与前埔中路路口
公交:
L27,东盛花园站(前埔/岭兜)
其它路线,在思明文体楼站与岭兜一里站之间
活动流程
1. 谷歌近期新技术介绍

介绍谷歌新近技术PWA、Tensorflow、Firebase、Android N等……      

2. 主题演讲
 
深度学习与智能系统,演讲人-佟达,ThoughtWorks 高级咨询师/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小组技术负责人。

智能硬件外设,演讲人-黄凯明,Seeed 硬件互联网技术总监

3. Workshop / Codelabs (后续预约)

你的首个 Progressive Web App

基于Firebase的安卓应用

TensorFlow 入门

快速Android游戏开发

基于Android动作识别

Android外设硬件开发
 
报名表
姓名 *
Email *
微信号 *
工作单位/学校 *
关于厦门GDG
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主要由各种不同领域的开发者、创业者、设计师、自由职业者、大学生、高校教师以及企业经理等构成。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举办各种分享活动,交流开发心得和经验,学习和利用各种谷歌开发技术、开源代码技术、公开标准技术等等,去开发基于互联网和移动应用平台上的各种新产品和新型商业服务和创新。我们欢迎任何人加入这个开放的社区,一起进行学习、分享、创新!

作为有态度的Google Geek,你需要加入 GDG,我们只为注册有效有并加入厦门 GDG的人员送精美礼品。请各位注意!!!!


如何加入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http://gdgdocs.org/r/5UB8ym

关于 GDG
GDG , 即 Google Developer Groups 的缩写或谷歌开发者社区,是谷歌开发者部门发起的全球性技术社区。 GDG 是面向对 Google 和开源、开放技术感兴趣的公益性开发者社区,内容涵盖 Web/Chrome、Android 和其它 Google API 等。全国已成立了二十多个 GDG 社区遍布全国,赶快加入你身边的组织吧。
关注厦门GDG微信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