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GDG 2017 DevFest活动报名表
     一年一度的全球谷歌开发者社区的DevFest技术分享系列活动再度来临,我们全中国的GDG社区今年将全体参与,创造一个历史性的和国际接轨的纪录!
    DevFest就是开发者节的意思,它是从Developer Festival的简写而来。它是自2008年就开始的由Google发起和赞助的全球性开发者活动,目的是通过技术分享和交流,来推动最新的互联网开放型技术的使用、推动创新、创业,以此来贡献与当地的经济发展。活动内容完全由世界各地的谷歌开发者社区(GDG)自行策划组织,是纯粹的技术分享活动。
   我们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 GDG 社区都分别举办各自的DevFest 活动, 这将是一场代表中国互联网业届规模最大的技术和交流的盛宴!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成都GDG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13:30 - 18:30
【活动地点】府城大道西段 天府新谷 蓉创茶馆
【活动议程】
签到(13:30 - 14:00)
1. GDG及成都GDG介绍;(14:00 - 14:30)
2. Chrome headless 模式开发入门(14:30 - 15:30)
         主讲人: 水歌,JavaScript 全栈开发者、开源软件作者、FreeCodeCamp 中文社区技术布道师、四川大学飞扬俱乐部研发部创始团队成员、jQuery 贡献者,谷粉、米粉、小黑粉

3. Machine Learning 101: Gradient Descent & LR(15:30 - 16:30)
         主讲人: 席志斌(William XI), 现任途欢医疗CTO。 法国计算机科学博士, 欧洲大学学科讲师, MBA。在欧洲曾任职于Google France担任网格计算高级工程师, 搜索引擎产品架构师。前IBM 云计算高级咨询经理, AI数据产品经理, 智慧城市/Watson核心成员。 超过15年开源社区管理经验, 包括Mandriva Linux Labo(法国), OpenStack, PostgreSQL, Spark/Hadoop, Apache等, 现主要领域在ML深度学习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算法及平台应用, 健康IoT移动互联网大数据SaaS产品与AI医疗健康产品原型研究。

4. 茶歇(16:30 - 16:45)
5. 初探AWS IoT服务的价值和原理(16:45 - 17:45)    
         主讲人: 罗丽,ThoughtWorks高级软件工程师,移动开发技术顾问,七年移动开发经验,熟悉Android / iOS / React Native等多种移动开发平台的技术,译作《Kotlin In Action》。

6. 问答、自由讨论、合影(17:45 - 18:30)


成都谷歌开发者社区(成都GDG)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职业 *
学校/公司 *
邮箱 *
手机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