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GDG 2018 IOExtended活动报名表
一年一度的全球互联网及新型技术的盛会 Google IO即将举行,今年的Google IO大会将在5月8至10日在谷歌公司总部边上的会场,美国加州 Mountain View的 Shoreline Amphitheatre 举办。
成都GDG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IO大会的直播活动,今年将会继续和大家一起观看直播。我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美食,期待与你一起共享,一起见证Google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5月8日22:00 - 2018年5月9日02:30
活动地点:成都市天府软件园A3座 Tap4fun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性别 *
职业 *
学校/公司 *
你的工作经验 *
邮箱 *
手机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