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宣讲主题
“移动应用创新赛”宣讲会之学生沙龙
宣讲人
张克俊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组委会委员
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老师
宣讲时间
2018年5月12日 晚6:30-8:00
宣讲地点
兰州大学飞云楼406报告室
宣讲内容
“移动应用创新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高校移动应用开发类课程的教学水平,促进校际交流,丰富校园学术气氛。“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报名参赛已于4月29日开始,移动应用创新赛学生沙龙也正同步在全国展开,以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移动应用创新赛的参赛事项,并有机会和大赛组委会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丰富多彩的学生沙龙活动必定让你不虚此行!
本次比赛复赛特别优秀团队(不多于2组)将被推荐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2017年比赛复赛第一名经推荐直接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金奖)。
活动报名
姓名 *
性别 *
学校全称 *
报名人所在学院全称 *
报名人就读专业全称 *
报名人就读年级 *
报名人的手机号码 *
报名人的邮箱地址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