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Extended Urumqi 2017
Google I/O是由Google公司在美国硅谷举行的一年一度为期两天或三天的开发者大会,意为Innovation in Open,在开放中创新,和GDG的开放,分享,创新的理念相吻合。其内容包括聆听鼓舞人心的演讲,亲身参与动手学习和体验Google最新的开发阶段的产品。
Google I/O 2017将于5月17-19号举办,地点和去年一样在Google总部山景城的。但IO并不应该局限于硅谷,全球103个国家共计600多个GDG社区都将进行I/O Extended活动,并且由Google独家赞助和支持,将IO带给全世界。乌鲁木齐GDG也将于17号晚进行I/O Keynote直播之夜活动。

本次I/O会有两个Keynote(见下面日程链接),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组织大家一起围观开场的Google Keynote(1.5hr),而当天下午的Developer Keynote(1hr)我们也推荐大家关注一下,有条件的可以看直播。如果大家有兴趣,乌鲁木齐GDG也会找时间组织一次围观Developer Keynote的录像。

Google I/O官网链接(需翻墙):https://events.google.com/io/
I/O的日程内容:https://events.google.com/io/schedule/?section=may-17


活动开始时间: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晚上10:30
活动地点:新疆大学本部(胜利路666号)二号教学楼信息工程学院4楼大会议室(电梯直对)
高德地图:http://f.amap.com/3BHBt_0D52L8n

加入社区的方式:发送任意内容到 [email protected] 收到邮件列表的确认邮件后,直接回复即可加入。

欢迎各位加入!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活动报名表
工作单位/学校 *
手机 *
Email *
姓名 *
性别 *
请选择您的身份 *
工作经验 *
无经验
10年以上
如果你目前在开发中使用任何谷歌或其它开放型技术或平台,请注明 *
Required
从哪里知道本次活动? *
Required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共号或访问 gdgurumqi.com 加入官方邮件列表,随时可以获取最新的社区活动信息!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