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 Suzhou Google I/O 2017 Extended 活动报名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Google I/O 2017
关于 Google I/O
Google I/O 是由 Google 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讨论的焦点是用Google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年会自2008年开始举办,到目前为止已举办过9届。Google I/O寓为“开放中创新”(Innovation in the Open)。大会为我们展现了未来智能生活的蓝图,包括 Google 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Google I/O 2017 将于今年 5月18日-5月19日在 Google 总部召开,全球将有超过 600 个GDG 社区进行直播。即使你不能去硅谷现场参加,我们 GDG 苏州也将在5月17日晚上进行 IO Keynote 直播之夜活动。

时间:2017年5月17 晚上9:00 ~ 5月19日 02:00 (凌晨)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 生物纳米园 C2-111


10:00 PM  入场、签到开始
10:30 PM  观众互动
11:00 PM  Google I/O 参会体验分享
11:30 PM  回顾历届 I/O 大会
12:00 PM  IO 2017 看点,GDG Suzhou 成员现场连线
01:00 AM  Keynote 直播开始
03:00 AM  Keynote 直播结束


Google I/O 2016 Extended
姓名 Name *
性别 *
邮箱 *
单位 or 学校
职业 or 专业
紧急联系方式
本活动由Google倾力支持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